close

 

前陣子買的水晶智慧卡,一直還沒整理上來讓大家抽牌,
在十月底快結束之前給大家輕鬆一下!~
💃🌿

看看您挑的水晶想告訴您什麼
不用設定問題,只是一個當下的提醒跟指引
選好請在下面留言!!~
牌卡位置分別是右上中下跟左上中下
😀

如果喜歡這個測驗,也可以幫我分享出去🙏🙏🙏
也祝褔各位
🦄🦄🦄

#水晶智慧卡
#crystalwisdom
#指引卡

答案選好了嗎??  選好後再往下移動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請 往 下 移 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右上

Rhodochrosite
Self Acceptance

I fully Accept myself and know that I am worthy of great things in life.

菱錳礦 [紅紋石]
自我認同 

我完全接受自己並且知道我在生活中值得擁有美好的事物。

 

右中

Scolecite
Peace

I am an instrument of Peace.

鈣沸石 
和平 

我是和平的工具。

 

右下

Azurite
Expanded

My Awareness is Expanded with an abundance of Clarity.

藍銅礦
擴展

我的意識隨著清晰的程度而擴大。

 

左上

Ametrine
Intuition

I am fully aligned with my Intuition. I trust this powerful wisdom to guide me.

紫黃晶 
直覺 

我完全順應我的直覺。
我相信這種強大的智慧可以指引我。

 

左中

Heliodor
Confidence

I am Confident in all that I do.

綠柱石
信心

我對我所做的一切充滿信心。

 

左下

Awakening Crystal
Soul Awakening

I am awakening to my ture essence and I am a full expression of my Soul's vibration

覺醒水晶
靈魂覺醒

我正覺醒到我的真正本質,而我也完全的表達了我靈魂的振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霓彩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